35岁美艳恶毒小姨妈

不想be7

       卡米尔打断道:“刚标记完,我的信息素会有些外溢,既然不想被误会就戴好。”帕洛斯嘲讽的扯起嘴角,这番说辞敷衍至极,谁也没把它当真,但是帕洛斯也没有拒绝,点了点头就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


     回忆到这里 ,帕洛斯有些恍惚,拉松了一点围巾 ,让热气散掉一点 ,然后转身去找常用的那辆公车,却发现,它没有在它原来的地方,有一些酒后的记忆回笼 ,帕洛斯咬牙切齿:“卡米尔!”


        乘着卡米尔不注意躲在接待处喝啤酒的雷狮听到佩利的喊叫声一口啤酒喷到了到处找他的卡米尔脸上,卡米尔一开门就被喷了一脸啤酒却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拿手帕擦干净,并没有因此生气,反而因为佩利的的欢呼楞了一愣。


甚至忘记责怪雷狮又偷偷喝啤酒,雷狮默默收起易拉罐,两人都诡异的沉默了,最终,雷狮主动打破了僵局:“咳,那个……卡米尔,这事,你怎么看?”


    帕洛斯这是受刺激了?


两人不约而同想到这么一句,卡米尔开始考虑是不是今天做的太过分了


雷狮已经决定去劝劝帕洛斯了,出于什么目的,他自己也不太清楚


但是一想到佩利整天一副护食的样子粘着帕洛斯,雷狮就浑身不爽快


“因为太恶心了。”雷狮这么想到,两个大男人整天腻腻歪歪搂搂抱抱,佩利一身的腱子肉还跟狗一样整天抱着帕洛斯乱蹭,装什么奶狗?


       还有帕洛斯也是的,说什么狗子没有坏心思,狗子坏心眼可多着呢!就他那个小腰板……还……挺细,记得大学那段时间还特喜欢穿连体衣,啧啧,那大腿,那脖子……不是等会,我想哪里去了?


    雷狮有点口干舌燥,默默又开了一瓶啤酒













好了,今天七夕的更新结束啦,其实与其尴尬的夸我写的好,不如讨论讨论剧情什么的 ?当然 ……你们随意吧




其实感觉,雷帕的小伙伴比较活跃啊,所以我在想着要不要适当增加一下雷狮的戏份,不过,我心目中的雷怕不是单纯的甜甜贴贴,更在于相爱相杀和周旋 ,所以就有了上一篇的那个预告图,本书前奏比较长 ,所以前期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正剧向,但是后期可能就没那么轻松了 ,但是你们还是能看到各种贴贴 ,不过你们放心 我是甜文写手 ,最多小虐怡情 ?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