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美艳恶毒小姨妈

九魔殿企划

  突然想起老福特好像有发过,就过来宣传一下 

  

上面一段的 你们  其实是跟管理层说的 ,他说我觉得要给你们看一下 应该也可以 

  

  这边稍微说一下 ,我们不反对一设多企,因为其实九魔殿本来就是一个机动性很强的地方,所以你们的设子一般审核都会很松,其实我更希望你们在上传完设计以后 ,能写一点关于九魔殿的剧情 ,甚至不一定有参与主线 ,就你怎么来到我这里的都可以 ,直说你在群里找点人对戏都没问题 ,但是就是进群就是死尸 这个状况很……进群以后 甩给我两给字看不懂的也有过,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对手指

  下面是一些我已经画完了的参企划人员的设子的草稿, 全都是重新设计过服装的,因为这样更贴合是世界观~

  给你们白嫖都没人来吗 w

  


  下面分享一些群友的设图【只放和九魔殿有关 的部分】

  


  

群里的冤种日常

  殿主大人和她的冤种下属

  《明明靠我续命却那么狂》

  《关于经费的左右掰扯》

  

《每日拆迁的二三事》

  


  《每日应对迷惑三长老》

  

管理层之间的相爱相杀【其他人都躺平 啊啊啊】


 而且在暗线剧情中 我们是去到各个不同世界的 这些世界都有着不同的世界观 ,不是受过权的 就是原创脑洞,就等着你们来探索完善啦!

  明线剧情就是你在九魔殿这个世界观本体里发生的事情,快来~

  大欢迎^O^!

评论